口碑報導

【口碑報導】創造新樂譜 青年我做主!109年臺中市優秀青年

發佈日期:2020.03.31

臺中市109年社會優秀青年邀集各界人士評審產生,當選之社會青年均為四十五歲以下非在學青年,品德才能足為青年楷模,有具體優秀事蹟,符合職業代表性,其中代表臺中市社會優秀青年參加全國表揚的華剛茶業有限公司杜蒼林執行長,家中經營位在臺中豐原第一市場有百年歷史的泉芳茶莊,為第五代接班人。

【口碑報導】創造新樂譜 青年我做主!109年臺中市優秀青年
 

在其領導下的華剛製茶廠,加入國家農委會「茶葉產銷履歷認證」,並從2013年迄今,連續四屆得農糧署「衛生安全茶廠評鑑:最高之特優五星」殊榮。另外通過了HACCP和ISO22000食品安全國際認證,並獲得日本世界綠茶大賽雙項「最高金賞大獎」,也榮獲法國巴黎AVPA「世界茶葉大賽:二金獎、三銀獎、二銅獎、四美食特別獎」的殊榮。杜蒼林先生從2014年擔任中興大學擔任講師,將其經驗無私的教授給國人,並致力發展品牌和開拓國際市場,獲得中華民國商業總會

「金商獎—優良創新老店」,讓臺灣好茶,成功被世界看見。


社會優秀青年名單如下:杜蒼林、劉俊輝、王亭雯、陳崇銘、翁榤嶸、吳青華、鄭世軒、謝菘允、何俊明、葉倚溱、朱俊銘、丁茂琳、王柏寓、張國樑,計12位。大專優秀青年:國立中興大學 高玉翰、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胡家豪、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張大鎮、東海大學 楊婷雅、逢甲大學 鄭子芃、靜宜大學 許庭筠、僑光科技大學 張秋萍、勤益科技大學 賴富琪、弘光科技大學 侯凱文、朝陽科技大學 楊益聖、中臺科技大學 李宜儒、中國醫藥大學 潘婉如,計75位。中等學校優秀青年計120位。

本年適逢新型冠狀肺炎情影響,取消了頒獎典禮和系列參訪及與市長座談等活動,但臺中市救國團主任委員吳桂森表示:救國團秉持『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宗旨,一直從未改變。在這人心惶恐不安的時期,希望能藉由優秀青年事蹟,將正能量發散出去撫慰人心、激勵社會。這些優秀的青年是未來的掌舵者,救國團會持續發掘,使其事蹟讓國人看見和肯定。吳主委也期許要繼續為青年服務、為社會奉獻的理念,希望藉由優秀青年的熱情與關懷,讓社會上的公益活

動更深耕落實、生活環境更美好,社會亦因眾人的投入更和諧健康。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