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報導

【最新訊息】臺灣茶包揚名國際。華剛茶業勇奪世界綠茶大賽最高金賞獎

發佈日期:2022.10.22

2022日本大賞-01網站

日本世界綠茶評比為全球眾所矚目的茶葉比賽之一,2022(今)年華剛茶業在眾多參賽茶品中勇奪1個最高金賞獎 (榮獲最高金賞獎共12名)及2個金賞獎(榮獲金賞獎共20名),位於臺中豐原的華剛茶業自1918年起見證臺灣茶業百年發展歷史,歷經五代茶人傳承,以「健康、安全、誠信、責任」為核心理念,生產製作優質的「臺灣精品莊園茶」。

  由日本靜岡縣的島田市所舉辦,專業評審團隊評比來自日本、臺灣、泰國、中國等共95項茶品,經過一連串的嚴苛評比,「HGT步步高昇巡茶趣」是唯一茶包禮盒榮獲最高金賞獎,此款禮盒精選四款臺灣特色產區的優質茶:平步清雲(梨山清香烏龍)、和沏生才(梨山濃香烏龍)、凍茶先機(南投凍頂烏龍)、葉績長紅(高山小葉紅茶),包裝成輕巧茶包,將內心真誠的祝福語藏於茶包之中,茶韻間展現風土地理製茶工藝;茶香間展現百味人生之際。第五代杜蒼林表示:「華剛茶業近年來致力於拓展日本市場,已是在臺灣小有盛名的百年老店,希望能讓華剛茶透過國際級專業品評,宣揚臺灣精品莊園茶的品質與特色。」

  近年多次榮獲海內外茶葉品質獎項肯定,2022榮獲法國巴黎AVPV世界茶葉大賽「1金獎、1銅獎、2風味特別獎」;2021年首次參與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大賞,勇奪「2金獎、1銀獎」;2018至2020年連續三年獲得法國巴黎AVPA世界茶葉大賽「金獎」;2016年首次參與日本世界綠茶大賽,在10名的最高金賞大獎中,一舉奪得2名「最高金賞大獎」殊榮,證明了華剛茶業百年來的努力,也是華剛茶業第五代杜蒼林創新經營的強力根基,他不僅引領製茶廠成為全台首間通過國際ISO22000及HACCP驗證,而且已五度蟬聯臺灣農糧署「特優五星」衛生安全製茶廠,擦亮百年老字號茶莊的名號,更同時導入品牌設計與行銷概念,深度整合茶園、茶廠與通路銷售,建立「HGT華剛茶」品牌,是臺北文華東方等五星級飯店、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合作夥伴。

2022日本大賞-02網站

華剛茶業為頂級高山茶界最有規模的一條龍茶業,始終秉持著「以人為本、以茶為根、分享品味、傳遞幸福」的理念,對品質毫不妥協的苛求,將茶的韻味發揮到淋漓盡致,精粹在每個細節中!將這美好的臺灣精品滋味,在世界各個角落中慢慢地傳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