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報導

【口碑報導】展現百年茶藝創新 「HGT華剛茶業」在國際茶業博覽會大放異彩

發佈日期:2023.12.04
f3608cebc276a93c83a616c90a7eb7ab

臺灣國際茶業博覽會於11月17日登場,獲獎無數的國內知名茶商「HGT華剛茶業」也將在會中展示全新的品牌形象,將以獨特的設計風格,將茶融入藝術,並以純白、木紋基調打造全方位的臺灣精品莊園茶體驗。

其中,「祇作茶」新品牌成為此次最大亮點之一,以「正梨山」、「全手採」、「無添加」的精品莊園級梨山紅烏龍為原料,通過特殊專利技術,以「無添加」、「無香精」呈現茶葉的原本滋韻,為消費者把關製作程序及致力提供更健康、更純淨、 更加細緻高雅的風味茶品。

e50948689d368b4182a88eb02da008d5
「祇作茶」以「正梨山」、「全手採」、「無添加」製作細緻高雅的風味茶品。

多年來HGT華剛茶業在全球範圍內拿過許多獎項,包括其位於梨山華崗的「華剛製茶廠」是臺灣首間通過ISO22000與HACCP現代食品安全標準的製茶廠,從2013年至今六度蟬聯行政院農業部農糧署衛生安全茶廠評鑑最高之《特優五星》製茶廠殊榮。

2021 首次參賽即榮獲榮獲歐洲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二金獎、ㄧ銀獎》,2021年榮獲中華民國農業部 科技農企業最高榮耀《菁創獎》,肯定在智慧農業的突破與創新;2022年日本世界綠茶評比會《一最高金賞獎、二金賞獎》,2023二度榮獲臺灣產銷履歷茶TAGs分級分類評鑑《特選獎、精選獎》,以及三度榮獲日本世界綠茶評比《最高金賞大獎》、五度榮獲法國巴黎AVPA世界茶大賽《多項金獎、銀獎》等殊榮。

2022年HGT華剛茶業榮獲中華民國金商獎《優良菁英老店》代表,擦亮百年老字號泉芳茶莊的名號外,也持續紮根源頭生產,致力打造臺茶百年製茶現代化事業里程碑,透過智慧化農業的導入,大數據的應用與分析以及友善生態環境管理的實踐。

HGT華剛茶業表示,長期以來不僅注重生產流程的管理,更深入品牌設計與產品行銷的整合,例如與臺北文華東方酒店、台中日月千禧等五星級飯店,以及臺北101捌伍添第、陽明春天以及臺中鹽之華等米其林星級餐廳合作,將茶延伸至不同領域,以茶佐餐、茶搭餐、茶融入菜色、甜點等創新臺灣茶運用,提升茶葉附加價值與產值。


2023年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攤位資訊
日期:11/17(五)~11/20(一)
時間:10:00~18:00
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 J510
文章出處:展現百年茶藝創新 「HGT華剛茶業」在國際茶業博覽會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