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訊息

【其他訊息】華剛茶業四度蟬聯農糧署【特優五星級】衛生安全製茶廠

發佈日期:2019.11.15
【其他訊息】華剛茶業四度蟬聯農糧署【特優五星級】衛生安全製茶廠
今年度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與茶業改良場辦理的製茶廠環境衛生安全評鑑,在261家參與之製茶廠中脫穎而出,華剛製茶廠為30家榮獲衛生安全製茶廠最高5星級製茶廠之一,也是四度蟬聯此殊榮!能獲得五星級殊榮實屬不易,透過農委會用心輔導及專業協助,優質的茶廠透過評鑑制度讓更多民眾肯定及安心!

華剛茶業的第五代傳人杜蒼林表示:「奠定華剛茶業近年垂直整合發展品牌事業的穩固根基及多次榮獲世界各地之茶葉評比殊榮,有賴於生產源頭品質及衛生的控管,最具指標性的官方評鑑為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與茶業改良場辦理製的茶廠環境衛生安全評鑑,星數愈多表示衛生安全管制愈落實徹底。」
華剛茶業為臺灣少數近百年的茶業老舖,多年來堅持茶人本業,深耕產地落實臺灣在地生產,垂直整合茶農、茶廠,為產、製、銷一條龍的茶業公司,積極強化品牌形象與服務,拓展海外經銷與合作,並投入品牌資源整合與客製開發合作,建立聯名品牌集團,例如:聯合臺灣傳統偶戲文化要角─霹靂布袋戲,開創霹靂華剛茶聯名品牌;攜手國內免稅業者、國際知名五(六)星級飯店業與航空業者開發客製合作茶品解決方案。